close

人的一天可能有三五小時都坐躺在沙發上,沙發可以說是家的靈魂,一張高品質的沙發讓家更有質感、住起來更舒適。但要尋找全家人都滿意的沙發卻不是這麼容易。

花了好幾個假日在新莊、泰山與樹林的沙發工廠奔波,大概凝聚出心目中理想沙發的雛形。

長輩偏好能夠調頭枕高低與坐深的機能型沙發,且家中有養貓,希望能夠使用耐抓耐髒的貓抓布、表布要可以拆洗。

所以理想的沙發一定要:1、表布可拆洗。2、貓抓布。3、頭枕/座椅可以調整。

以這幾個條件篩選後,發現新家園的沙發十分符合,網頁上對於價格與製作沙發的步驟與工法等也有詳細說明。(新家園沙發的網頁 https://www.newsofa.tw/) 到土城門市看過、試坐後,選定了這一款整組可以拆洗、頭枕可以調整、坐椅也可以滑動的沙發。

沙發1.jpg

 

新家園提供許多客製化服務,例如:因為家中要放按摩椅,縮短沙發長度、腳椅與沙發分開、椅墊更換較軟的泡棉等。即使使用較軟的泡棉,座椅還是膨膨的,品質不錯。

因為家裡裝潢規畫走日式奢華風,這款沙發設計圓潤的寬扶手,在邊角的地方有修圓,看起來大器優雅,跟日式風格很搭。

205811.jpg

 

在決定布料時,希望不僅能夠看起來貴氣,觸感也要柔軟滑順,最後選了以色列絲柔雲彩貓抓布,並使用灰黑跳色。看起來有點清水模又帶金箔的質感,隨著角度與亮度不同,顏色也會產生不同的變化。

205800.jpg

 

在挑選過程中詢問問題,業務呂先生都迅速回覆,收到沙發後,反應其中有一個頭枕沒對齊,馬上派人來調整,服務很不錯。

目前使用了一個多月,十分滿意沙發品質,坐起來很Q彈,貓咪也很喜歡。椅背靠枕與頭枕的支撐力不錯,需要頭枕時就將頭枕立起來,不需要時就收著,讓沙發可以兼顧使用與時尚。接近年末,加上紅綠抱枕,更有過節的氣氛。

修.jpg

如果需要買沙發,建議到新家園逛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